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为什么?why?

为什么人总是在没拥有之前很珍惜...
为什么人总是拥有后却不懂得珍惜...
为什么后悔了还想要在拥有...
为什么抛弃了却又还想要珍惜...
为什么哪么多的无可奈何...
为什么所有事都不能如愿以偿...
是不是真的看透了...
我,还是我吗???
为什么总觉得我不在是以前单纯的我...
我到底该做些什么???
为什么人人都要伪装自己来做人...
我不想再伪装...但不得不伪装...
为什么除了在我的姐妹里...家人里...
才无须伪装...
我想我早已学会伪装...
你用伪装的面具来对待我,我就会用回伪装对回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